close
標題:

22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

發問:

22世紀殺人網絡三集的全部演員資料 <越多越好>

最佳解答:

奇洛·李維斯飾演Neo (Keanu Reeves,1964年9月2日生於貝魯特)是加拿大籍荷里活電影演員和音樂人(低音結他手)。曾經主演過《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系列和《生死时速》等多部動作片。 演藝生涯 李維斯的第一次銀幕表演是在1979年加拿大廣播公司拍攝的電視劇"Hanging In"。在80年代早期,他在多倫多拍攝了不少廣告(包括可口可樂)、短片、和舞臺劇。他拍的第一部真正的電影是Rob Lowe的Youngblood,在影片中他扮演一位冰球守門員。之後不久,他拿到了美國綠卡並來到了洛杉磯,在那裡他的繼父Paul Aaron已經給他找了一位經理人Erwin Stoff。 在1986年的電影《River's Edge》中,他扮演的青年角色獲得了不少好評。在80年代後期,他又先後接拍了幾部青少年題材的電影,包括《Permanent Record》和1989年頗為成功的青春喜劇片《阿比阿弟闖天關》(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在片中他扮演的角色Ted給人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以至於此後的多年中大家只記得他那笨小子的形象。 進入90年代, 他一直想洗去這個烙印並嘗試不同的新形象,在影片《不羈的天空》(1991)中他扮演一個墮落的富家少年;在《Dracula》(1992)中扮演一個不幸被吸血鬼抓住的律師;在《無事生非》(1993)中扮演莎翁筆下的唐·約翰。1994年他接拍了電影《生死时速》,此片成為了他的成名作,他也由一個小演員一躍而成了大明星。然而這之後的5年中,他拍的幾部大小影片都不成功,其中包括《Johnny Mnemonic》和《Chain Reaction》。 在他低潮的時候,他又做了個不可想像的決定,為了和影帝艾爾·帕西諾合作,他決定不拍《生死时速》的續集而接拍了另一部影片《魔鬼代言人》。在1999年他終於又憑沃卓斯基兄弟的科幻片《廿二世紀殺人網絡》重新確立了自己荷里活一線男星的地位。此後的《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續集和《魔間行者》都收到了相當好的票房成績。 在2005年1月31日他在荷里活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羅蘭士費斯賓 飾演 Morpheus (Laurence Fishburne,1961年7月30日-)是一名奧斯卡提名,艾美獎以及東妮獎獲獎的美國男電影、舞臺劇、電視劇演員,同時也是劇作家、導演以及電影監製。 曉高·韋榮飾演Agent Smith (英語:Hugo Weaving,1960年4月4日-),全名曉高·華倫士·韋榮(Hugo Wallace Weaving),是澳洲出身的電影及舞臺劇演員,也是著名配音員。飾演過最著名的角色,包括《二十二世紀殺人網路》裡頭的史密斯探員(Agent Smith)、《魔戒》裡頭的精靈王愛隆、《V怪客》的主角V。至於配音工作,他曾負責為動畫《快樂腳》裡的諾亞與真人電影《變形金剛》裡的麥加登配音。 參演電影清單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是陳華臻使用金善美我瘦了3.9 金善美我覺的很不錯,我自己吃了快10瓶了..講真的達到瘦身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我自己本身163cm.53kg不是個胖女生.但我想瘦回原本的47.48公斤就好了..結果呢..卻掉了7公斤.然後還有停滯期還給我便秘.全都改善了..只能說金善美效果真的很好,至今2個月了都還不復胖啦.依我每天的飲食和作息是早晚各吃一顆.就餐前半小時吃.它算有效的吸附食物的油脂.不會囤積在體內.所以能維持我目前的體重. 我使用中常與他們的line客服專員保持聯絡,每七天都會教我怎麼調整使用,這是目前市面上唯有這麼做的廠商,效果真的很理想很好,推薦給所有想要減重的網友喔! 官網上有詳細的訊息 請搜尋金善美 專人的LINE:peiyu10084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