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世上只有樂譜

發問:

世上只有牧童笛樂譜全首望著你講也許更易濃於水的三個字 從我降世一開始到永遠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多艱苦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你都有夢仍將一生給我用 全個世界幾多種愛與愛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能完全獻奉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顯示更多 世上只有牧童笛樂譜 全首 望著你講也許更易濃於水的三個字 從我降世一開始到永遠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多艱苦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你都有夢仍將一生給我用 全個世界幾多種愛與愛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能完全獻奉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多艱苦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Yes I do, I always do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看顧與歷年來的愛護 年月漫漫多艱苦我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 從不會立下私心怕會給辜負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EEFGFGFEE C'B A G FE 望著你講也許更易濃 於 水 的 三 個 字 FEFG AFA AAC' B BB 從我降世一開始到永遠不休止 FEFGAFAAAC'B 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 G E' E' E' G' G' G' *You Make Me CryMake Me Smile C' C' C' C' E' E' 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AAC'F'E'C'C'BAAD'C'B 謝謝你 的 關 顧 與 及無償的 愛 護 GE'E'E' G'G'G' 年月漫漫 多艱苦 C'C'C'C'E'E'E'D'C'D'C 你 也 永 遠 優 先 擔 心 我 喜 惡 GE'D'E'E'G'G' C'C'E'E'A G E'E' C 唯恐 我 並 未 得 到 最貼 身 保 護 Oh I Love You* EEFGFGFEEC'BAGFE 但是我知你都有夢仍將一生給我用 CGGGAAAFFFDDD 全個世界幾多種愛與愛在互動 FEFGAFAAAC'B 也未及這種愛能完全獻奉 重唱到* 2009-04-16 11:45:28 補充: GGG'G'G'G'G' Yes I Do I Always Do E' E' E' G' G' G' Make Me CryMake Me Smile C' C' C' C' E' E' 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2009-04-16 11:48:51 補充: D位置對得唔係好令,希望你唔好介意~ ^^ 本身我係記事本幫你對完位置,但係一 copy&paste就變成咁... Sor啊~ @V@

其他解答:

我有數字譜,會否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