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成功嶺902旅會很操嗎??...(20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成功嶺902旅會很操嗎??... 跟其他滴比起來ㄋ??... 希望去過ㄉ能跟我回答一下...

最佳解答:

成功嶺902旅是後備司令部的新訓中心單位.在新訓單位新兵訓練課程是固定的.有基礎的戰技訓練(單兵基本教練.射擊訓練.障礙過關訓練.工事構築訓練等等).體能訓練(單槓.3000公尺跑步.仰臥起坐).專業訓練(核生化訓練.心肺復甦術訓練.軍法教育).政治教育(一般政治教育.軍記安全教育.保防教育.心輔教育.敵情教育等)等訓練課程.每天上課都很緊湊及充實.另內部管理教導.基本教練訓練.軍歌教唱等平時訓練.另會出勤打飯班公差.雜事公差等.你說會不會操.我覺得不會.但會很累.新進人員要過一陣子才會適應.因學習尚需花腦力及體力會很累.但管理上是人性化的管理.只要用心學習表現良好.幹部會細心照顧你的.加油別怕.

其他解答:

如何叫操我們以前進部隊大們你知道是如何 一開時聽到哨子聲因在門口就換裝他馬些人不是人 我叫我全部全副武裝全不只這樣你知道這樣就好 碰到變泰就死ㄋ|||||你的操是指什麼....體能嗎?還是.... 現在當兵很涮了....體能不行就裝死....隨便拿假證明長官也不能叫你幹麻.... 其實最主要是心態上的問題....心態上要調適成我在當兵,反正一年半就結束了 就當交朋友吧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