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海報輸出的幾個問題

發問:

我想要用我改的照片做海報輸出 弄成大尺寸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但是大部分做海報輸出的好像都是與公司企業合作 難道就不能和一般小老百姓合作嗎?(淚) 我主要還是想知道做一整面牆大概要花多少錢? 還有我人現在再嘉義 有在嘉義的公司嗎? 或者是可以將成品用郵寄的方式寄出的公司?

最佳解答:

1.我想要用我改的照片做海報輸出 弄成大尺寸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但是大部分做海報輸出的好像都是與公司企業合作 難道就不能和一般小老百姓合作嗎?(淚) 答:沒這回事,只要有檔案,輸出中心都很樂意為客戶服務的! 可參考這家,有服務到嘉義地區 http://tw.myblog.yahoo.com/madou168168/article?mid=876&prev=891&next=870&l=f&fid=13 2.我主要還是想知道做一整面牆大概要花多少錢? 答:要有長寬及現場圖片才能估價 3.還有我人現在再嘉義 有在嘉義的公司嗎? 答:同上題 4.或者是可以將成品用郵寄的方式寄出的公司? 答:同上題 5.一般壁面大圖輸出要看牆面材質及現場環境來評估施作的才瞭為何, 才能精準估價!甚至如怕輸出後的品質有疑義,還可局部輸出評估, 如此可避免爭議!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聽起來很酷喔! 之前做過海報 有一家服務很好 我很多都不了解 他也是慢慢解釋給我聽 檔案線上傳就可以了 也可以郵寄喔 有需要的話 打給他吧!! 金彩印數位印刷 電話:0952-628683 室內:04-8339701 信箱:velvetlin@hotmail.com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生里靜修路73-6號|||||我可以替你輸出及寄給你|||||1.你自己設計.直接給輸出公司..(網路找跟大學附近影印店都有輸出服務)..網路價錢便宜1才(30*30cm)不會超過40元.然會有最低大小金額吧..輸出店差不多要60元1才..都是要自己貼.+貼要加價 2.請廣告公司設計.含輸出含貼含設計費...價格每家要求不一樣..你要先確認你的相片解析度夠放大不失真..費用不會便宜的..因你的面積小賺不到錢.又麻煩.所以才不願意接 你奇摩拍賣搜尋一下很多人做的|||||1.你先自己量一下你要貼的地方尺寸(長X寬) 2.準備你的照片到附近看起來較大的廣告設計公司 告訴他們你的需求 再協商一下施作方式及價錢就可了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