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有沒有 你不是好情人(妄想電影主題曲) 的曲譜或歌譜!THX! 10分!!! 10分!!!

發問:

如有可否提供歌譜(例如:ABCDEFG/Do Ri Me .../12345...) THX!!! 更新: 最好提供數字(例如:12345...) THX!!!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不是好情人-Twins CE EFE DCDCCC 我知 你想走因愛得我未夠 CF FFGFEDE EEFG 明知你覺得玩厭時候萬樣借口 CAF AABBAGGG 曾聽你說我姊妹過分賣力 BBC'BA GAF EFC'B 便是愛盡頭這種愛沒法接受 CE EFE DCDCCC 我知沒了電因你一向善變 CA AABAGDEEEFG 明顯我信得到愛情後便大過天 CAF AABB AGGG 誰知你懶去檢點我像賣藝 BBC'BA BBC'AA 賣盡我笑臉原諒也徒然 C'C'AA C'BBBBC'D'D' 我太犯賤你未道別便愛多天 AGBE'GGE&;#39;D'GG *痛恨你這情人非好情人 C'EEC9;BAG 你閒來出手勾引 CAAABG 如今教我驚震 DEDEGAC'C'D'D' 被你熱吻是狂賣性感 GE'GGE'G'E'D' 夢中情人極好品 C'BC';D'D';E'E';BAGA 我誤信我靠真心改變緣份 AABGE AAAGC'C' 我也真太笨(就是被狂吻) FEFAC'D'C' FAAC'C'D'D' 無能為力也苦吻(情人同樣變心)* CE EFE DCDCCC 已經沒眼淚戀愛非錯便對 CF FFGFEEE EEFG 明知與你相戀多長命亦未會娶 CAF AABBAGGG 曾聽說你那顆心愛定事業 BBC'BA BBC'AA 現在有著誰其實當玩具 C'C'AA C'BBBBC'D'D' 偶爾玩累再遇玩具便會想追 REPEAT* C'C'C'C'D'C'BC' #我讓我得到卻未到 D'D'D'E'BGAF'F'GE'E' 令我更相信漫遊花都無芳草 GE'E';D'D';E'C';BC' 我哭泣喝著醋# REPEAT*#

其他解答:

CE EFE DCDCCC 我知 你想走因愛得我未夠 CF FFGFEDE EEFG 明知你覺得玩厭時候萬樣借口 CAF AABBAGGG 曾聽你說我姊妹過分賣力 BBC'BA GAF EFC'B 便是愛盡頭這種愛沒法接受 CE EFE DCDCCC 我知沒了電因你一向善變 CA AABAGDEEEFG 明顯我信得到愛情後便大過天 CAF AABB AGGG 誰知你懶去檢點我像賣藝 BBC'BA BBC'AA 賣盡我笑臉原諒也徒然 C'C'AA C'BBBBC'D'D' 我太犯賤你未道別便愛多天 AGBE'GGE&;;#39;D'GG *痛恨你這情人非好情人 C'EEC9;BAG 你閒來出手勾引 CAAABG 如今教我驚震 DEDEGAC'C'D'D' 被你熱吻是狂賣性感 GE'GGE'G'E'D' 夢中情人極好品 C'BC';;D'D9;;E'E';BAGA 我誤信我靠真心改變緣份 AABGE AAAGC'C' 我也真太笨(就是被狂吻) FEFAC'D'C' FAAC'C'D'D' 無能為力也苦吻(情人同樣變心)* CE EFE DCDCCC 已經沒眼淚戀愛非錯便對 CF FFGFEEE EEFG 明知與你相戀多長命亦未會娶 CAF AABBAGGG 曾聽說你那顆心愛定事業 BBC'BA BBC'AA 現在有著誰其實當玩具 C'C'AA C'BBBBC'D'D' 偶爾玩累再遇玩具便會想追 REPEAT* C'C'C'C'D'C'BC' #我讓我得到卻未到 D'D'D'E'BGAF'F'GE'E' 令我更相信漫遊花都無芳草 GE'E';;D'D9;;E'C';BC' 我哭泣喝著醋# REPEAT*#|||||你不是好情人-Twins CE EFE DCDCCC 我知 你想走因愛得我未夠 CF FFGFEDE EEFG 明知你覺得玩厭時候萬樣借口 CAF AABBAGGG 曾聽你說我姊妹過分賣力 BBC'BA GAF EFC'B 便是愛盡頭這種愛沒法接受 CE EFE DCDCCC 我知沒了電因你一向善變 CA AABAGDEEEFG 明顯我信得到愛情後便大過天 CAF AABB AGGG 誰知你懶去檢點我像賣藝 BBC'BA BBC'AA 賣盡我笑臉原諒也徒然 C'C'AA C'BBBBC'D'D' 我太犯賤你未道別便愛多天 AGBE'GGE&;;#39;D'GG *痛恨你這情人非好情人 C'EEC9;BAG 你閒來出手勾引 CAAABG 如今教我驚震 DEDEGAC'C'D'D' 被你熱吻是狂賣性感 GE'GGE'G'E'D' 夢中情人極好品 C'BC';;D'D9;;E'E';BAGA 我誤信我靠真心改變緣份 AABGE AAAGC'C' 我也真太笨(就是被狂吻) FEFAC'D'C' FAAC'C'D'D' 無能為力也苦吻(情人同樣變心)* CE EFE DCDCCC 已經沒眼淚戀愛非錯便對 CF FFGFEEE EEFG 明知與你相戀多長命亦未會娶 CAF AABBAGGG 曾聽說你那顆心愛定事業 BBC'BA BBC'AA 現在有著誰其實當玩具 C'C'AA C'BBBBC'D'D' 偶爾玩累再遇玩具便會想追 REPEAT* C'C'C'C'D'C'BC' #我讓我得到卻未到 D'D'D'E'BGAF'F'GE'E' 令我更相信漫遊花都無芳草 GE'E';;D'D9;;E'C';BC' 我哭泣喝著醋# REPEAT*#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