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有效減肥,不知道台南哪一家減肥醫院較好?

發問:

生完小孩之後的我就變得很胖,怎麼運動都沒有辦法成功瘦下來,所以想要去看醫生,希望可以讓我恢復生產之前的身材,台南減肥醫院不知道是哪幾家比較有效?(江明勳診所有許多大大推薦,但不知除了服藥之外還有其他方式嗎?)

最佳解答:

江明勳診所減肥部分除了口服減肥藥之外還可搭配耳針瘦身、雷射針灸、排脂針瘦身、局部瘦身藥等。就要看您選擇哪一種方式減肥,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先給江醫師看診,詢問合適哪一種減肥方法。不過基本上大部分的患者還是口服減肥藥為主啦!也可以順便做抽血檢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江醫師在台南看減重10多年了,真的很有名,配合藥物跟正常的作息,健康減肥不復胖 ! 你可以放心的給江醫師看診 江明勳診所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94號 電話:2832278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不建議去減肥診所哦..以前我都會跟我姊一起去.. 結果我姊去埋線沒有效果反而還瘀青.. 我自己也復胖..我覺得花錢如果有瘦就好.. 但是沒瘦反胖..會很噢耶.. 姊姊之後還是不死心..一直再討論區找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辦法.. 最後他跑來跟我說他要使用S鎂人的產品.. 我自己卻不敢再嚐試了..因為我擔心又復胖.. 他當下就訂購了..隔天就收到貨<<真迅速阿>> 之後我只有默默看著我姊在努力..因為他不瘦..有72公斤 每天飯前她就會吃兩顆活力-纖錠、飯後又吃一顆草本*超纖膠囊 她說吃完活力-纖錠讓他感覺有飽足感、不易餓<作用阻斷澱粉促進糖類代謝> 草本*超纖膠囊讓他有抑制下一餐的食慾、崩解脂肪<代謝頑固油> 睡前他還會喝酵素超*纖*素 這個我也很愛<因為我也有再喝>我是用來改善我的宿便<排便不順> 姊是用來瘦身跟改善體質<因為它有嚴重的水腫再加上她代謝很差> 第一個月他瘦的比較少一點不過體質改善很多<她超滿意>瘦了6公斤 第二個月他瘦了9公斤<已經變成57公斤耶>~ 我自己也是連續使用了超*纖*素兩個月瘦了6公斤哦 現在她只剩下超*纖*素在使用而已<繼續改善體質>也沒見她復胖哦 專線 --O7—69O--9633--* 網址 -- http://dAhVeit.notLong.com|||||這位太太~我想了解一下你是剖腹產呢?還是自然生產?差別在於一個是肌肉組織有被嚴重破壞,另一個則是肌肉過度延展。你看減肥 醫院,醫生也是會先問你這個問題的!!樓上幾個說吃什麼~買什麼~我覺的似乎都在賣東西。方便跟我說一下你的生產方式嗎?以及生產至今多久了~~?平常有沒有運動習慣?|||||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最健康的方式還是要從飲食下手,運動只能當輔助,光靠運動就想瘦下來是不可能的,介紹你我的減重方式, www.qast2233.uuu.to (全型改半型) 免費的日記網站。 先從飲食來控制,或許你覺得這樣還是瘦不下來,但是裡面有五堂十分鐘的免費課程,絕對能讓你學到很多,而且最後還可以和教練見面做免費的諮尋,教練幫別人成功瘦身已經五年了,其中當然很多是產後肥胖的例子 我自己讓教練指導後三個月減了15公斤。 我表姐產後肥胖也被教練指導後臀部小了一號。 我們都超感謝教練|||||要減重下來有三個關鍵: 第一個是要有信心和毅力。 第二個是適度的運動,提供自己的新陳代謝率。 第三個就是要做好飲食控制,但是飲食控制並不是不吃或單一食物的控制,這樣反而會造成身體的營養失調,甚至於還可能造成本身基礎代謝率下降,反而更難減下來… 飲食控制重要的是要吃對食物,但是到底什麼可以吃,哪些不能吃,這是所有人的困擾。最近找到了一個網站雲端飲食日誌系統…只要加入會員,填寫飲食日記,就會有助教協助你找出你飲食上容易發胖的因素,而透過教練的飲食諮詢,更可以讓妳建立正確的飲食概念,讓妳減下去不會再復胖…真的很棒。 我就是透過網站教練的飲食諮詢,改變飲食習慣。二個月瘦了十二公斤。妳可以去參 考看看! 網址:http://ppt.cc/rfjW|||||人人都叫我胖妹!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我。 因為我是一個很可愛的小胖妞,雖然自己也感覺是胖 但是似乎並沒影響我的可愛。身邊的朋友都不會因為這個而遠離我 自然這當中也包括仰慕著我的男人。 所以,雖然也曾經說著減肥,可從沒把這個事情放在日程中。 但是我的生命力還沒有出現喜歡我的人,儘管朋友對我都不錯 可是我知道那只是朋友之間的友誼,並不是愛! 而不認識我的人都會在看了的身材後而低頭不語! 我知道這意味這什麼! 後來有一天我在知識家上看見了【鑫鼎豐生技瘦身產品】 跟店家聯絡後,我就覺的試試吧,反正也這麼胖了,不在乎再胖一點! 所以我就開始了用【鑫鼎豐生技產品】瘦身的減肥計畫了! 兩個月後我的體重降了8公斤! 對我我來說真的是奇跡了!我根本就沒有想到! 後來又用了一個療程,現在我的體重已經是個標準的魔鬼身材了! 雖說沒了胖妹的稱號我還是希望大家叫我胖妹,留個紀念麼! 呵呵!這是我的減肥小故事,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借鑒一下!免得被人騙了|||||我ㄚ姊當初生完baby--水腫、做完月子--肥胖, 身材足足多了快4公斤的肥肉, 幸好姊夫夠體貼, 提前在S∞美∞人訂了一盒超☆纖★素(一盒$1990,可吃20天)與一組Q10塑身組合, 讓姊姊做完月子後可以馬上使用, 她說她睡前2包超~纖~素,洗完澡先擦完`美`纖`體`緊`緻`精`華`霜, 運動個20來分,在擦纖`體`彈`力`緊`實`霜, 一個月下來身上多餘的脂肪&妊娠紋不見了、體重降下來了、 就連皮膚的緊實度也都恢復的比以往更有彈力了呢。 YA~有個這組,,我終於可以不必擔心產後會發胖的問題了,, 而且這組不會傷身是天然有通過SGS、HACCP等大廠檢驗合格的食品哦,,實在太棒了! 產品在這-- > http://SegAa.nEt/u/dCJH|||||吃好早餐、喝足夠的水等,是瘦身的非常關鍵。 1.吃健康早餐:能保持穩定、健康的體重的人,通常都會以一頓良好的早餐作為一天身體新陳代謝的開始。避免含糖的穀物,因為它們消耗速度很慢。燕麥片、燕麥粥或者煎蛋等都是理想選擇。 2. 喝足夠的水:脫水可能迫使身體過分補水,從而增加體重變胖。正常人一天需要喝8玻璃杯的不含咖啡因和碳酸的液體飲品,這能促進身體釋放相應激素,確保身體機能平衡。 3.多吃高纖維的天然食品:增加通過天然食品攝入的纖維,像全麥麵包、面和米飯搭配蔬菜和水果就很適宜。纖維可以吸附脂肪和有害膽固醇,從而增加這些元素被排出體外的機會。 4.避免酒精:酒精不但隱藏有卡路裡,而且還含毒素,人們的身體需要花費很大力氣才能移除它們。因此,每週至少有三天以上應遠離酒精,這不但有助於健康,也有助於消耗熱量減肥。 5.善待新陳代謝:新成代謝猶如火焰,過多過少都有危害。最好的方式就像對待篝火,一次加一點柴火,常常添加,就能燃燒整夜。簡而言之,就是少吃多餐。 6.絕食、吃藥、過度運動都不可取:減肥通常是困難的,開始階段或許可以迅速降低一些體重,但很快就會遭遇生理和心理雙重瓶頸。關鍵是科學搭配健康飲食和高質量、適當的運動。合理的減肥速度是,每週大約1到3斤。 7.不可過度限制攝入熱量值:如果攝入的卡路裡過低,身體就會陷入飢餓狀態,並且自然而然地儲備脂肪以防未來再挨餓。過度節食的餐單,不但不利於身體,而且容易產生抵觸情緒。 8.平衡飲食=55%碳水化合物+25%脂肪+20%蛋白質:健康飲食不能隻留意卡路裡量,新陳代謝還取決於年齡、身體結構和活躍程度。 9.細嚼慢咽:慢慢地吃,除了能夠更好享受食物之外,也有助於消化,一旦覺得飽了,就停止進食。 10. 選擇全方位天然合格輔助產品 : 鑫鼎豐生技超優質瘦身商品~~「做全套的,最有效果」。 ? 產品的組合特點必須符合「能促進腸胃蠕動協助宿便毒素排出及肥胖酸性體質改善以達成瘦身第一條件,再來能有效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提升體內氧耗量、加強脂肪分解代謝、促進新陳代謝機制」等功能,才是最佳的瘦身組合。不能只認知單一條件就能達成瘦身的效果,這是不完全對的。 ? 例如 : 抑制食慾的確能降低食物攝取,但還是得控制嘴巴的貪食。因為抑制食慾只是生理上的欺騙控制,相對的胃部在未能得到飽足感前,眼前的美食還是會勾動嘴巴的貪婪。相反的,胃部得到了飽足感後,如沒有生理反應的欺騙大腦進而控制飽食中樞達到抑制食慾的話,就有如俗語說的「嘴飽,眼睛還沒有飽」,這樣就會「吃撐」。 ? 有了抑制食慾及飽足感的控制後,就得提升體內氧耗量、加強脂肪代謝燃燒、熱量的防禦、促進新陳代謝機制及最重要的體內環保功能。這樣才能永保健康窈窕。 http://bit.ly/NHvrtM|||||減肥~~就是針對你最肥的部分對症下藥~~嘻嘻^^ 還有阿 睡前就別吃東西了 脂肪多的東西也要少吃了( ⊙ o ⊙ )啊!、 餓的時候喝水好了 還有阿 記得買組鑫鼎豐生技減肥瘦身產品。 剛開始我也猶豫了一段時間,不過為了美嘛!就買了一個療程的 結果,很令我滿意的減下來了,直到現在也沒有反彈。祝減肥成功阿!!|||||我也有產後肥胖的問題過呢 跟你分享我的產後瘦身經驗囉 我生產完後足足胖了8公斤ㄟ 還外加水腫 皮膚也變鬆弛 整個就變一個人 還好我大嫂拿了一組超?纖?素給我用 ?http://Tj.k.Vu/13o?這可以幫我瘦身。排便。排毒還可以作體內環保 我是睡前喝2包 搭配低脂鮮奶一起喝 記得要前後空腹3小時喝歐 8點過後我就不再吃任何東西了 到目前使用了3組 我就瘦了6公斤了 水腫問題也消失嚕 重點是都沒瘦到胸部喔 好家在 我後來還有搭配Q10?緊?實?霜 http://fWd4.Me/00Ph? 我是睡前擦+按摩?可以預防及改善肌膚鬆弛。橘皮。肥胖紋。妊娠紋 使用一段時間覺得肌膚有變比較緊實的感覺 現在我也還持續在使用喔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有通過6項檢驗合格.成份也擁有世界多國專利喔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