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台中那一間網路比較好? (請各用戶自己說)

發問:

我有爬過文囉~大家都是把官網的東西CTRL+C.....CTRL+V所以就不要再貼了......我想請各位不同用戶的自己講一下心得我家現在是群健的,實在是二天一小斷 三天一大斷昨天又斷了一整天,打過去又說他那邊測不到訊號什麼的我決定要把他取消掉了! 每次去電他都只會叫我們升級,說升級就不會斷但我實在沒必要花錢升級一個如此不穩定的東西東西沒做到讓消費者肯定 誰會再買呢?但我不清楚要換那一間比較好目前是有考慮SEEDNET但他還是有好多種費率 不知道多少錢 (我們群健是6M,有二台在用)如果我想要把群健取消掉,需要什麼費用嗎?如果我去用別間公司 有什麼優惠嗎? 顯示更多 我有爬過文囉~大家都是把官網的東西CTRL+C.....CTRL+V 所以就不要再貼了...... 我想請各位不同用戶的自己講一下心得 我家現在是群健的,實在是二天一小斷 三天一大斷 昨天又斷了一整天,打過去又說他那邊測不到訊號什麼的 我決定要把他取消掉了! 每次去電他都只會叫我們升級,說升級就不會斷 但我實在沒必要花錢升級一個如此不穩定的東西 東西沒做到讓消費者肯定 誰會再買呢? 但我不清楚要換那一間比較好 目前是有考慮SEEDNET 但他還是有好多種費率 不知道多少錢 (我們群健是6M,有二台在用) 如果我想要把群健取消掉,需要什麼費用嗎? 如果我去用別間公司 有什麼優惠嗎? 更新: 我家是公寓,網路線是跟著他們有線電視的 所以線也是申請時才會裝 更新 2: 網路線是連著電視線一起加出去的阿.. 就是因為不穩才想說要換 但不考慮中華就是了..... 更新 3: 文章已刪除咧@@ 對了 他們的表我有看過了 不過因為看不懂才想要請教的 因為他們又分什麼光纖 什麼一般 什麼電視盒 搞不懂 我們只需要網路就可以了 因為群健6m是還過的去,那其他的要辦幾m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們家是大樓嗎?如果是大樓你可以參考這種社區寬頻真的便宜非常多,穩定度也很好 不用綁約,每個月只要付單一費用即可, 上面的費用不用再另加其他, 它們若有其他因素要斷訊的話也會用MAIL通知你 讓我們消費者很放心用了快五年只斷訊過兩次 一次是我們家這區域在施工被挖斷,第二天就修好了 另一次是世界大病毒 它們自己機房也中毒 就這兩次,,,, 給你費率表,, 2011-02-01 16:11:34 補充: 不知為何圖片上不來 請您到這裡來看它們的費用表,,, http://tw.myblog.yahoo.com/chiuchiu20091223-chiuchiu20091223/article?mid=892&prev=-1&next=885

其他解答:

網路@@? 群健是做有線電視的,網路只是纜線附加的吧...? 感覺就不敢用.... 網路當然是用中華電信等知名品牌的比較實在喔~ 我們家從小用到大....|||||測不到訊號什麼的 請問是大廈還是一般住戶 因為像偶就不會測不到訊號 是不是室內管線老舊問題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