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工高男友三倍

發問:

我新認識了一個男生不久就跟他拍拖 現在才一個星期, 我發現他的人工只是我的三分之一 生活圈子和習慣我可以遷就, 但談到錢真的有些卻步 我想找一個可以拍拖到結婚的人, 但他的經濟環境真的很差... 拍拖節目只是食飯和行街, 其他的什麼也沒有, 而且付錢也是AA制的 以前拍拖是會去餐廳食飯, 跟他拍拖已轉去快餐店 我是應該在現在感情不是太深的時候分手嗎? 其實他對我很好,很關心我 更新: 我的條件普普通通啦, 再找到一個機會一半半 我希望對方人工至少有一半, 到三分二都ok 不過他是沒什麼上進心, 只希望安逸而已 本來如果他願意努力, 過幾年就可以有專業資格, 但他嫌太辛苦 但是他有些狀況, 我又不願意迫他 我根本就不想AA制, 不過他開到聲, 沒辦法啦! 有時候我在想, 我一個人食飯的質素還要高 拍拖的時候, 我都想至少睇戲或者玩下 難道到最後會連生日禮物都無?! 而且我想我家人都接受不到我跟他人工相差太遠 但是他卻想跟我一生一世, 我不知道點開口講我們的問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如果你是抱住拍托的心態,與他在一起,問題不大。如果你現在初期拍托便接受AA制,往後日子,便很難向他要求浪漫&送你禮物(都是同金錢有關)。不過,你想找對象結婚,他不是好選擇,因為你知道他的經濟環境比你差,你仍發展至結婚階段,之後的日子,只會是為金錢的事宜吵架。因為維繫男女關係,忍&逃避的方法只可以一段時間,不是解決方法。另外,他是不是有上進心&會為自己未來打算的人,因為他的工作有沒有前途&現在仍去進修,想想他有沒有令你值得留戀的優點。最後,你們才拍托一星期,仍是熱戀期,很難說分手,因此,最重要的事,幸福是自己去爭取&不要欺騙自己。 2012-05-03 15:12:45 補充: 其實,他有潛質改進,不過,他不願意,同時,你只不過是她拍托一星期的女友,你都沒有權干涉他的人生。 我不是和他相處,可能我的意見不太客觀,我意思他不是不會送生日禮物給你,我估計他可能會比較計較&吝嗇(對金錢方面)。 我覺得人工高低,不是吃飯要AA制的理由,因為正常每個人都有儲蓄,拍托就是要花費金錢!如果大家都是學生哥,經濟比較緊張,AA制都正常。 男仔說甜言蜜語(同你一生一世,),是追女仔的秘技之一 。 2012-05-03 15:12:54 補充: 最後,你覺得他人工比你少,是不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會不會影響你之間發展感情&導致其他問題出現,縱使你同他談論此話題,他發脾氣&說你壞話,壞d情況~要分手,那時刻,才是真正了解他的時候,因為,男女朋友要維繫感情,由坦白&共同解決問題&承擔開始。

其他解答:

二個人一起不是說錢,一個男仔有沒有錢不緊要,最重要是對你好,孝順父母,有錢,對你不好,不孝順,你會開心,自己想下啦|||||寧欺白鬚公,莫欺少年窮, 窮並不可恥,最重要是人窮志不窮, 可以留意下他的志向,有否力爭上游, 做事是否亳不計較 (成功是要付出並不計較) 今天時不予他,但只要時機到達必成龍成鳳 想反若他渾渾噩噩過活,妳就要想想了 妳能改變他嗎?......|||||其實拍拖是走進婚姻的開始階段 ; 每個人對婚姻的要求都不一樣 - 當然妳內心感到最好最舒服的才重要 ! 別人提出愛情的理論都不過是個參考吧 ! 本人可以給妳一個參考的意見 : 1. 請試想一下, 昔日妳小時侯陪妳生活的同 伴朋友是否很有錢 ! 2. 你們外出的時候, 消費是否也是 AA型式 ! 3. 那些時候, 你們一起玩是否要看重他們有 沒有錢 ! 如果以上3個問題妳都想過, 妳會知道, 一段真正的友情/ 一段可貴的關係, 是否需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錢 ! 也許當妳有點錢的時候, 妳會不計較的請客 - 因為他們跟妳關係要好, 所以無須計較那麼多 ! 補充 : 作為別人的丈夫, 除了真正的愛妳 ; 跟妳一起過得幸福 ; 溝通良好以外 , 經濟能力方面 : 當然要有能力養活自己+有錢剩 !|||||你既然提出疑問,即是是一個實際的阻礙啦。 咁就要以市場經濟學來說說了 你需要的「關心」或者「結婚」的需求, 以供應計算是不是只有他才能滿足或是有可能性你會找到機會(opportunity)其他人都能達到。 如果你所需求其實不高,只是他實在太低,咁就唔好免強了。 另一種想法是你要考究他是否潛力股,還有是你能給他多長時間上進,他的人生管理(目標和能力)是否有可能提高到你的水平。三倍不是一個小相差,不單單是快餐店跟茶餐廳的分別,差不多是你養他了。|||||兩人在一起, 除了真心相愛, 還有其他外在的因素, 都會影響能否維繫 你作出的分析很理性, 都是很正面的事實, 你心裏或多或少已有一點點的不爽, 一點點的怨氣, 又何必免強呢? 2012-05-02 13:48:14 補充: 可以的話, 做回朋友, 保持朋友關係, 或可除去你的煩惱問題|||||Hi,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 可以在這個免費算命網站[紫微、易經、姓名、八字]得到解答。很準!! 網址 : http:// www.life - guide.com.tw/profile_6.php 只要你將問題詳細告訴老師, 他就可以免費為你算命和解惑,給你指引方向。 包含: 1. 免費紫微斗數命格完整分析。 從紫微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姻緣、桃花運、十年事業和工作運 求財命格、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生子…。 2. 免費易經占卜。 3. 免費姓名吉凶好壞鑑定、取名和改名。 透過易經、八字、姓名、紫微去解答你的問題,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超過3000人次上網免費算命,很準,分享給你。|||||凡事都要坦白, 不要讓大家猜疑. 如果真係對金錢或人工上有所顧慮, 可以叫佢進修呀? 如果 佢係上進的男人, 你要支持佢, 介紹下佢進修D咩... 問下佢有冇諗過賺多D錢為了我們的將來,, 如果佢冇既, 而你要想結婚的 即係目標, 價值觀都唔相等, 咁遲早都散,, 那我想你都知道點決定LA!|||||如果你真的愛他, 應該不會介意這個問題吧.. 如果你真的介意, 你可以跟他聊聊啊, 他愛你自然會想辦法去改變自己, 會更發奮,上進.. 務求賺取更多的金錢令你滿意~ 其實只要你們是相愛的, 一起過的開心的, 貧窮或富貴根本不重要.. 相識到相愛是一種緣分啊~ 不要輕易分手, 以免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