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鍾舒漫 - Let's pop

發問:

可唔可以比『 鍾舒漫 - Let's pop 』 ge 歌詞 me ar !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Hey Girls出發了今晚女生都愛笑 沉悶再不是困擾香水揮發著少少 High Heels綁上了 今晚黛玉都會跳 沒意識的露了腰 穿梭黑暗內然後跳到發燒Yeah~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只想跳入我的夢 迷幻裡擺舞激動 誰料這裡卻聚滿觀眾 *Let’s PopNever Stop還未夠鐘 浮在半空身體興奮到 沒有體重 狂熱裡有種暗湧 給我繼續煽動 儘管一千億雙眼 圍住我起鬨只想跳動* Oh Oh Oh很熱吧即管想吧 Oh Oh Oh很熱吧很想吧 Hey boys 給你哄 知你眼睛想放縱 但我這刻熱舞中 不想跟閣下溝通 身體不要碰 閃爍背心不怕凍 熱褲太緊或太鬆 即管思索吧隨便看你會懂Yeah~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只想跳入我的夢 迷幻裡擺舞激動 然後你你看到快失控 #Let’s PopNever Stop還未夠鐘 浮在半空身體興奮到 沒有體重 狂熱裡有種暗湧 給我繼續煽動 未管身邊的觀眾 圍住我起鬨只想跳動 Oh Oh Oh很熱吧即管想吧 Oh Oh Oh很熱吧很想吧# REPEAT*#

其他解答:

Hey Girls出發了今晚女生都愛笑 沉悶再不是困擾香水揮發著少少 High Heels綁上了 今晚黛玉都會跳 沒意識的露了腰 穿梭黑暗內然後跳到發燒Yeah~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只想跳入我的夢 迷幻裡擺舞激動 誰料這裡卻聚滿觀眾 *Let’s PopNever Stop還未夠鐘 浮在半空身體興奮到 沒有體重 狂熱裡有種暗湧 給我繼續煽動 儘管一千億雙眼 圍住我起鬨只想跳動* Oh Oh Oh很熱吧即管想吧 Oh Oh Oh很熱吧很想吧 Hey boys 給你哄 知你眼睛想放縱 但我這刻熱舞中 不想跟閣下溝通 身體不要碰 閃爍背心不怕凍 熱褲太緊或太鬆 即管思索吧隨便看你會懂Yeah~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只想跳入我的夢 迷幻裡擺舞激動 然後你你看到快失控 #Let’s PopNever Stop還未夠鐘 浮在半空身體興奮到 沒有體重 狂熱裡有種暗湧 給我繼續煽動 未管身邊的觀眾 圍住我起鬨只想跳動 Oh Oh Oh很熱吧即管想吧 Oh Oh Oh很熱吧很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