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九龍灣, 淘大, 麗晶花園

發問:

請問有無人可以租 3個月俾我, 我家要裝修呀, 十月要暫搬出去住. 請幫幫忙......... 謝謝 更新: 我想租的是 $5000-$7000. (要看地點及傢俬, 因為和媽媽一起, 想她可以住得好d) 請幫幫忙. 謝謝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hi 我可能幫到你! 請留聯絡電話去我email: haha_0426@hotmail.com

其他解答:

how much rental you would offer?
arrow
arrow

    jpjzh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